白鸽

限定的记忆

听说今天10点正式上映


记得偶练最火的时候,我很讨厌它,因为很烦,到处可见它的身影,塞满了我的生活缝隙,黑料安利满天飞,一批又一批疯狂的粉丝,不理解,我想我是真的讨厌。



后来,我百无聊赖的去看了偶像练习生,是与我印象中完全不同的少年,网络上的各种标签其实都很片面,但也足够引导大部分人讨厌他们。


因为我自己是个没有梦想且很怕麻烦的人,也从未为了什么拼过命,所以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,像看到了想象中的自己,一次一次的不放弃,一次一次的拼尽全力,那种所有人为了一个梦想而努力的氛围真的很感染我,从那时候开始,我有了大厂滤镜,无论后面他们怎么变,在我脑海里始终是大雪纷飞艳阳天里笑的明媚的少年。


很遗憾,没能在最艰难的时候陪他们走过。


时至今日,在网上也能看到那时粉丝在各个平台的打投安利,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吧,谁都不知道最终九人。


后来九人成团,期待的盛世终归是成了泡沫,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能成为今时今日男团巅峰,开创一个不一样的世界,那时候的想法真的很美好吧,那时候的他们很有活力啊,那时候的他们很快乐吧。


再后来呢,九人难以合体,各自绽放各自的光芒,也各自成王。


我们最意难平的是他们之间渐渐的没有了交集,他们没有同过甘,却一起共过苦,叫人怎么能放的下。


大厂只是一个名词,而他们只是误入了桃花源罢。


梦终是会醒的


我记得当时最美的一句祝福:兵分两端,顶峰相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